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来一点野味儿 大众Tiguan Offroad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大众汽车发布了Tiguan Offroad版车型的官图。顾名思义,这款衍生车可以看作是Tiguan的“越野套件版”车型,与标准版和R line版相比,Tiguan Offroad在外表上看起来要野性一些,更具户外属性。此外,该车在德国的起售价格为40925欧元(约合人民币32.36万元)。

大众(进口) Tiguan 2019款 Offroad

大众(进口) Tiguan 2019款 Offroad

  作为越野套件版车型,Tiguan Offroad换装了一套经过修改的车身包围,从而拥有了24°的接近角,提升了通过性。前包围底部新增的银色下护板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也为车头和机舱底部增加了一层保护。轮圈方面,该车型标配黑色18英寸双五辐轮圈,并可选装19或20英寸的大尺寸轮圈。在其它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亮银色侧裙及尾部饰板、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亮黑色车身饰条/行李架/外后视镜等,此外新车B柱底部还增加了Offroad标识。

大众(进口) Tiguan 2019款 Offroad

大众(进口) Tiguan 2019款 Offroad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保留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配置上提供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挡把、铝制装饰件、不锈钢踏板和防水橡胶脚垫等,迎宾踏板饰条上的OFFROAD字样则表明了该车型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仅提供一台最大功率150马力的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及4MOTION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包括铺装路面、越野路面、雪地路面,驾驶员可通过挡把后方的旋钮进行模式切换。(文/汽车之家 刁昊)

来一点野味儿 大众Tiguan Offroad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车闻轶事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Tiguan 2009款 2.0TSI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0 39.40 --
    测试文章:四驱性能是关键!测试进口大众Tiguan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是个不错的产品,不过进口毕竟是个过度时期的做法,这个价格已经和国产奥迪Q5一样了,没什么竞争力。

    评测编辑-王苦公:

    从产品角度来看Tiguan的确不错,动力、驾驶感受都能让人满意,但价格上并没什么优势,何况现在国产Tiguan也已经上市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性能比较优异,配置与档次也都不错,进口tiguan的综合表现令人满意,但是正当我们开始关注它的时候,国产“大途观”来了!性价比的明显优势让很多人开始疯狂订车,但这正好是进口版翻盘的好机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gu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