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应对丰田产能扩张 丰田纺织在津建新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据外媒报道,为了应对主要客户丰田汽车的在华增产计划,丰田纺织投资约11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亿元)在天津市新建工厂,主要生产汽车用过滤器等产品。届时将把天津市内的旧工厂转移到新工厂,最终产能提高30%。丰田纺织希望能够以生产吸附比PM2.5更小颗粒物的高性能滤清器来扩大订单。由此来看,丰田在华的扩张战略,已经开始带动周边产业的发展,连锁反应已经开始。

汽车之家

  据悉,新工厂总面积约为3.25万平方米,生产区域比旧工厂扩大了一半左右。主要生产座舱空气过滤器以及发动机滤清器。工厂还引入了树脂成型设备,实现从树脂外壳和过滤器等零部件到完成品的一条龙生产。发动机周围的树脂零部件等生产品类也将扩大。而当下,丰田纺织的主营项目包括开发汽车内饰、外观、过滤器、发动机进气和排气等。不过日前还有消息称,丰田纺织正在开发锂离子电池,将在2020年上半期投入市场,其电池将成为雷克萨斯LC(参数|询价) 500h标配。

一汽丰田 奕泽IZOA 2018款 2.0L 奕动版

『奕泽』

  就此前的报道,考虑到北美市场的利润率出现下滑,丰田已经开始重新审视中国市场,为此丰田加大投资,并且提出到2020年将中国市场的产能提升至200万辆/年,这意味着丰田将超越本田成为继大众之后中国市场销量第二大的品牌,而即将到来的2019年和2020年将成为丰田在中国新产品的爆发年。(消息来源:日本经济新闻;编译/汽车之家 张小莎)

应对丰田产能扩张 丰田纺织在津建新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快评/辣评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LC

指导价:129.60-133.6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