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广州车展:2019款江淮瑞风R3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带来了2019款瑞风R3(参数|询价)车型。相比现款,新车的前脸造型有着明显的调整,同时增加了1.5T动力。据悉,新款瑞风R3有望于12月份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瑞风R3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大幅度修改,其取消了现款的宝瓶口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U形中网,内部搭配有亮黑色幅条,结合立体感更强的前保险杠,看上去更加时尚精致。

汽车之家

  不过,新款瑞风R3的侧身和尾部造型并无调整,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方正的轮廓,多边形LED尾灯组搭配有横向镀铬条,整体造型比较规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造型复杂的中控台上矗立一块悬浮式中控屏幕,黑银双色搭配和缝线的加入营造了更强的档次感,此外该车还配有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此次展示的新款瑞风R3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在目前,在售的现款瑞风R3仅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2018广州车展:2019款江淮瑞风R3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车闻轶事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R3

指导价:6.48-9.5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