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广州车展:本田CLARITY插电混动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本田带来了CLARITY插电混动版车型,这是该车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搭载的i-MMD Plug-in插电混动系统将于2020年后搭载到国内市场销售的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田CLARITY插电混动版与纯电动版曾在2018纽约车展共同发布,加上最初的氢燃料电池版本,CLARITY家族目前共有三种动力系统。此次广州车展进行国内首发的是插电混动版。在外观上,三种动力版本的车型均在细节上有所不同,其中,CLARITY插电混动版的前格栅采用了一根较宽的横幅式镀铬饰条,而氢燃料电池版和纯电动版均为U形镀铬饰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尾部分,三种车型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尾灯组底色和尾部镀铬饰条的有无。其中插电混动版为红底尾灯+镀铬饰条,而另外两款车型则未配备中央镀铬饰条,且纯电动版还采用了白底色尾灯组。

汽车之家

  此次车展展车为右舵版本,其内饰采用了米黑双色搭配,同时层次感丰富的中控台、按钮式换挡机构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参考美版车型的配置来看,CLARITY插电混动版配备了Android Auto/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全套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1.5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及电池组构成的i-MMD Plug-in插电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电池组容量为17kWh。续航方面,该车的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40英里(约合64公里,EPA工况),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则为330英里(约合531公里,EPA工况)。充电方面,使用240V充电桩的情况下,需要2.5小时充满。(文/汽车之家 刁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LARITY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