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纯电动小型SUV 现代Saga EV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现代在2018巴西圣保罗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纯电动小型SUV概念车——Saga EV。新车采用了KONA EV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最大功率204马力的电动机和64kWh容量的电池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Saga EV概念车由现代北美设计部门设计。从实车图来看,这款概念车采用了锐利的前大灯、带有银色勾边的黑色前中网,搭配宽大的轮眉和车身包围、宽厚的大尺寸轮胎,以及较高的底盘,营造了尺寸虽小但颇有力量感的视觉效果。据悉,基于现代i20打造的量产版纯电动SUV车型最快将于2019年在巴西当地市场上市,预计该车将会汲取Saga EV的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Saga EV概念车采用了KONA EV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4马力的驱动电机,64kWh容量的电池组可供其行驶470km,同时电量由0充至80%也仅需54分钟。(实车图来源:insideev;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