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合作加深 大众/福特是下一个汽车联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媒体从大众汽车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处获悉,大众正在认真考虑与福特汽车的合作,并且合作要进一步拓展。计划拓展到:未来使用福特工厂来生产大众自己的汽车。另一方面,大众还将在美国建造第二座装配工厂。

汽车之家

大众Atlas(参数|询价) 2017款 R-Line』

  这些信息都来自于前段时间在美国白宫的会议中,大众高层所表示的:大众汽车会使用福特的工厂制造新车。他还说道:“我们会很快会与福特进行更深一步的谈判与对话,已达成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汽车联盟,这同样可以增强美国整体的汽车产业。”

上汽大众 帕萨特 2019款 280TSI 商务版 国V

『帕萨特』

  大众同时也在计划建造美国的第二个装配工厂,这座工厂将坐落于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负责装配帕萨特和新SUV Altas。这些计划都是从白宫会议中透露出来的,大众之所以采取这样的行动,主要原因是因为特朗普政府对大众汽车施加压力,要不选择面对高昂进口关税,要不就选择在美国制造汽车。从结果看来,由于要从欧洲工厂进口到美国,所以高昂的各类成本和关税让大众选择了妥协。(文章来源:中国汽车网)

合作加深 大众/福特是下一个汽车联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生产研发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整车 生产研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