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东风日产“及新车”北京中心正式开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12月10日,东风日产及新车北京中心正式开业。此前,东风日产“及新车”品牌已经在长沙、郑州、南通等地落地,此次开业的北京中心则是由2006年成立的东风日产北京二手车中心升级而来,其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花乡二手车交易市场内。东风日产及新车品牌于2017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作为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及新车销售的日产品牌二手车辆均经过了官方的128项检测,同时享受与新车一致的3年或10万公里原厂保修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安心的二手车购买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及新车北京中心店面实景』

  作为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东风日产“及新车”一名代表其所售卖的官方认证二手车拥有着接近新车的优质车况,同时该品牌也为车主提供了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四大亮点包括“128项日产全球统一标准车辆检测”、“与新车一致3年/10万公里原厂保修(除刹车片、蓄电池等易损耗件)”、“无忧退换承诺”与“东风日产会员尊享服务体验”。

汽车之家

『一辆经过东风日产及新车认证的二手西玛店在店门口展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台待售的二手LANNIA蓝鸟在店内展示』

  与此同时,东风日产及新车也向客户承诺,提供四项“及新”保证,包括“及新的产品质量保证”、“及新的售后保修标准”、“及新的销售服务标准”、“及新的车主服务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谷硕、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辛宇等厂商高层及经销商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以“牌匾烫金”的方式宣布东风日产及新车北京中心正式开业。(文/汽车之家 刁昊)

东风日产“及新车”北京中心正式开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服务/金融
新能源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