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又添新丁 一汽-大众探岳GTE概念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一汽-大众旗下车型探岳GTE Concept正式亮相。新车整体造型保持了该车燃油版的设计。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探岳GT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外型设计延续了燃油版车型强健硬朗的风格。前脸部分,全新设计的上格栅内镶嵌蓝色PHEV徽标,专属C型LED日间行车灯未来感、科技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修长,两侧前翼子板上增加PHEV专属侧标,以凸显其身份。略带溜背风格的背部曲线和突出的车顶扰流翼,为车辆的尾部造型平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另外,带有流水式转向灯的矩阵式全LED尾灯组也成为了探岳车尾设计的点睛之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作为参考现款燃油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89/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据我们猜测,该车也有望搭载1.4T插电式混动系统,更多信息我们也将密切关注。(文/汽车之家 姚嘉)

又添新丁 一汽-大众探岳GTE概念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探岳GTE插电混动 2020款 1.4T 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7 42.57 4.74
    测试文章:非典型家用车 测2020款大众探岳GTE
    评测编辑-:

    对于持币观望的用户而言,如果您所在城市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免摇号,可以考虑购入;或者您有固定车位,允许安装充电桩,甚至可以把它当成纯电动车使用。

    评测编辑-梁奇:

    中后段再加速依旧有着不错的动力爆发,所以不必担心电池组和电机增加的重量影响车辆性能,另外低电量模式下5.9L/100km的油耗也十分优秀,但售价还是偏贵。

    评测编辑-谢玥:

    59公里的续航满足普通城市上下班代步,1.4T适合周末远游,但是它并不适合所有人,没有条件安装充电桩不如买hev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岳GTE插电混动

指导价:24.2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