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荣威增速快 上汽集团公布11月汽车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上汽集团公布11月销量数据:11月共销售汽车64.36万辆,同比下滑10.41%(2017年同期销量为71.84万辆);1-11月累计销量为639.20万辆,相较去年同期增长3.15%。

汽车之家

  总体来看,上汽集团旗下的销量担当依旧是上汽大众、上汽通用和上汽通用五菱,其11月销量分别达到了19.84万辆、18.07万辆、18.13万辆,合计占上汽集团总体销量的87%份额。从增速来看,上汽乘用车增长势头比较足,1-11月销量总计达到了63.21万辆,同比增长35.33%。

上汽集团 荣威MARVEL X 2018款 全驱版

『荣威MARVEL X』

  此外,上汽集团的商用车板块也呈现出了较快速的增长,像上汽依维柯红岩、上汽大通、以及南京依维柯,其市场态势均好于全国整体市场。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上汽通用五菱的总体销量较大,但从前11月的销量来看,是上汽集团板块中为数极少的出现负增长的公司之一,1-11月销量总计184.58万辆,同比下滑3.04%。总而言之,上汽集团的增长活力依旧还在,在今年全国乘用车市场预计会出现5%下滑的大背景下,上汽集团也算是逆势上涨。(文/汽车之家 张小莎)

荣威增速快 上汽集团公布11月汽车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整车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