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长城/奥特贝睿合作打造L3级自动驾驶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长城汽车与自动驾驶初创公司奥特贝睿(AutoBrain)正在合作研发L3级自动驾驶汽车,两家公司计划于2020年将其投向市场。在合作中,长城汽车主要负责汽车设计。据了解,该L3自动驾驶原型车选择了长城高端品牌车型WEY VV7(参数|询价),现已经在封闭试车道以及中国北方城市天津的高速公路上通过了小规模测试。该车的激光测距、激光雷达系统和GPS定位模块等关键部件都由奥特贝睿生产。

长城汽车 WEY VV7 2017款 2.0T 超豪型

『WEY VV7』

  L3级车辆在满足特定条件时(如在高速公路上),可以实现自动驾驶,但其安全性受到了质疑。据悉,谷歌在自动驾驶测试中发现,当有紧急情况发生时,由于人类驾驶员太信任自动驾驶系统,故在接管车辆控制权时会稍显动作迟缓。所以,谷歌当下决定不再将低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推向市场,相反谷歌决定追求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

长城汽车 WEY VV6 2018款 2.0T 两驱豪华型

『WEY VV6』

  关于奥特贝睿,其在美国硅谷设立了一个研发中心,由该公司联合创始人Yolanda Du领导(前特斯拉自动驾驶AutoPilot团队工程师)。今年8月份,奥特贝睿还宣布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DeepDrive(BDD)中心达成协议,这是该公司与学术界合作研发自动驾驶技术的一次努力。(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长城/奥特贝睿合作打造L3级自动驾驶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生产研发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整车 生产研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