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宝沃汽车与神州优车联合宣布战略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2月28日,宝沃汽车与神州优车联合宣布,双方缔结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拓汽车新零售模式。根据协议,双方于今日(12月28日)建立联合营销工作小组。

汽车之家

  据悉,11月23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正式挂牌出售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67%股权,67%股权的底价约为39.73亿元。此前,在10月18日,福田也发布公告称宝沃67%的股权将作价38.686亿元对外出售。当时坊间就传言神州或将成为宝沃的接盘人。

宝沃汽车 宝沃BX7 2018款 28T 四驱旗舰型 7座

宝沃BX7(参数|询价)』

  当下,福田汽车发出公告称现在已经接到北京产权交易所《交易签约通知书》,长盛兴业(厦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为福田汽车的受让方,成交价格人民币397253.66万元。据悉,长盛兴业这家公司是由神州优车提供担保服务。另据媒体报道,宝沃汽车或将任命新的高层全面接管宝沃,原麦格纳斯太尔亚太区总裁Bruno Lambert(布鲁诺·兰伯特)将被任命为宝沃汽车CEO;同时包括杨嵩(原宝沃CEO)在内的高管将回归福田汽车,而宝沃汽车部长级以下的管理层将留守宝沃汽车,继续和新管理团队服务新宝沃。

宝沃汽车 宝沃BX5 2018款 25TGDI 自动两驱风尚型

『宝沃BX5』

  2016年,宝沃汽车先后推出BX7、BX5和BXi7等多款SUV车型。目前,宝沃汽车拥有传统燃油车与新能源汽车双重资质生产牌照、有整车与发动机工厂,同时在中德美三国设立研发中心。神州优车通过旗下的出行(神州租车和神州专车)、电商(神州买买车)和金融(神州车闪贷)三大板块业务,构建了汽车共享网络和汽车销售服务平台。神州优车集团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00多个主要城市,管理车队规模约40万台,服务用户数超过8000万,是国内较大的单一汽车采购商。(文/汽车之家 张小莎)

宝沃汽车与神州优车联合宣布战略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资本运作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销量榜-销量解读
文章标签: 整车 资本运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