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谁是买家?保时捷Taycan订单超首年产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据外媒报道,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参数|询价)第一年的产量已经被预订完毕。据悉,保时捷Taycan的预订客户一半以上都不是保时捷车主,多数潜在客户来自特斯拉,很少有来自奥迪、宝马或奔驰的车主。显然保时捷的纯电动跑车不仅吸引了更多的客户,未来还可能是特斯拉的强劲对手。

æ±½è½|ä1‹å®¶

『Taycan路试谍照』

  根据汽车之家此前获得的消息,Taycan将在2019年秋季全球首发,2020年进入中国市场。另据报道,保时捷此前计划每年生产约2万辆Taycan。不过也有消息称由于市场对Taycan的需求增加,促使保时捷增加了这款车的产能,但具体增加了多少未知。

  保时捷即将推出的电动跑车Taycan仍将延续保时捷车型现有命名方式,将推出Taycan、Taycan 4S和Taycan Turbo三款车型。入门的Taycan版本起售价预计在900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62万元),Taycan 4S起售价则高于90000美元,而Turbo版本车型定价超过13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90万元)。(消息来源:techcrunch;文/汽车之家 张小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谁是买家?保时捷Taycan订单超首年产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aycan

指导价:89.80-199.8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