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北美车展:Rinspeed microSNAP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北美车展上,来自瑞士的设计公司Rinspeed带来了一款全新的模块化纯电动概念车——microSNAP。这款车尺寸仅与雷诺微型车Twizy接近,但通过在底盘上安装模块化车身,它可以实现多用途的切换,例如乘客座舱或货厢。

汽车之家

  这款microSNAP也采用了纯电动模块化底盘,其动力总成和自动驾驶系统被集成在底盘架构内部,而底盘上方可以安装不同类型的车身,包括可供两人乘坐的乘员舱,以及用于运输食品或快递包裹的货厢。据悉,这款底盘的使用寿命与一台纯电动汽车无异,而座舱可以根据需求随时更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icroSNAP配备了LED大灯和数字显示的车牌,同时还具备可以和其他车辆通信的外部灯光。客舱内部具备不少高科技配置,比如可以调节透光率的车窗、虹膜扫描仪和室内氛围灯;客舱内部材质由皮革和针织面料组成,并配有49英寸弧面LED显示屏;客舱内部还提供两个独立的音响区,两名乘客可以享受各自的音乐或娱乐节目,不会互相打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icroSNAP还可以通过虹膜扫描识别乘客身份,进而自动调节成乘客偏好的个性化设置;用户还可以使用语音交互系统对车辆下达各种指令,系统还支持包括Alexa(亚马逊)、Cortana(微软)、Siri(苹果)、Bixby(三星)等各品牌语音助手。(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2019北美车展:Rinspeed microSNAP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您怎么看
后市场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nap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