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5款电动车获5星 EV-TEST测评结果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2019年1月15日,2018年EV-TEST第二批新能源车型测评结果发布,涉及6款车型。其中广汽传祺GE3(参数|询价) 530、比亚迪宋EV500、北汽EU5、东南DX3 EV400归为常规车型组;长安奔奔EV260、上汽通用五菱宝骏E100归为微型车组。综合来看,除了东南DX3 EV400外,其余车型评分均在90分以上。

2018年第一批EV-TEST测评结果
车型客观测评(百分制)综合星级主观评价(十分制)
广汽传祺GE3 53097.8★★★★★6.8
比亚迪宋EV50093.7★★★★★6.6
北汽新能源EU595.8★★★★★6.6
东南DX3 EV40084.1★★★★6.3
长安奔奔EV26099.3★★★★★5.9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E10092.4★★★★★4.9

  EV-TEST评价体系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建立,从“续航、电耗、充电、安全、动力”五个性能对电动车整车进行性能评价,并在这五个一级指标框架下设立了14个二级指标。结合不同类型电动车对应的目标消费群体和使用场景差异,将车辆类型分成微型车组(长度小于4米的乘用车)和常规车型(微型车组以外其他乘用车)两组,建立对应的测试评价方法。为保证测试结果的客观公正,EV-TEST坚持自主选车、自主购车、自主测试、自主评价。

  各款车型的具体测评表现如下图:

  ● 广汽传祺GE3 53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比亚迪宋EV50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北汽新能源EU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东南DX3 EV40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长安奔奔EV26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E10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经过此次发布,EV-TEST一共完成了三批次21款车型的测评发布。目前国内已经出台了一系列电动车领域的技术标准,但是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讲,这些标准并不能完全直观了解一款车的实际驾驶性能。EV-TEST通过5个核心指标、结合消费者使用场景对车辆进行测评,能够给消费者一个较为直观的消费参考。此外,对车企来讲,EV-TEST能够帮助企业了解影响消费者驾驶体验的不足之处,有利于企业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对产品进行升级优化。(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5款电动车获5星 EV-TEST测评结果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