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或合作开发紧凑型汽车 宝马/奔驰抱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宝马和奔驰有可能联合开发生产紧凑型汽车,此举将为宝马和奔驰节省数十亿美元的投资成本。如果合作成功,第一批联合生产的紧凑型汽车或将在2025年前上市。此外,在自动驾驶领域,宝马和奔驰也需要控制成本、减少投资风险,故双方还将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进行合作。

华晨宝马 宝马1系 2018款 改款 118i 时尚型

『宝马1系』

   另据报道,宝马CEO科鲁格(Harald Krüger)和戴姆勒研发总监、即将担任戴姆勒CEO的康林松(Ola Kaellenius)正在考察两集团合作的可行性。宝马和戴姆勒方面虽然拒绝进行评论,但都表示了对合作持开发态度。不过,两家车企的工程师或将反对上述合作。据悉,2015年,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和宝马与奥迪联手收购了诺基亚的地图公司Here。2018年,两家汽车制造商合并了短期租赁服务Car2Go和DriveNow。

北京奔驰 奔驰A级 2019款 A 180 L

『奔驰A级』

  综合来看,为了应对造车成本增加,以及对未来前瞻性技术研究的不确定性,大多数车企已经开始抱团取暖,以应对当下国际经济形势的不乐观。比如,在国际上,前不久大众和福特已经宣布组建战略联盟;而在国内,多数车企也开始相互寻求合作。(消息来源:Handelsblatt;编译/汽车之家 张小莎)

或合作开发紧凑型汽车 宝马/奔驰抱团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生产研发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整车 生产研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