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博世获批在澳大利亚进行自动驾驶路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Victorian government)已经批准博世(Bosch)公司在该州的乡村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系。据悉,博世为首家获批可在当地进行自动驾驶路测企业。此外,在澳大利亚推出的价值9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4384万元)的“互联和自动驾驶车辆(CAV)试验补助金计划”中,博世获得了23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120万元)。

汽车之家

  去年9月,维多利亚州确定了相关法规,即“支持新型自动驾驶系统(ADS)许可证计划”。拥有了ADS许可证的企业,可以在当地测试自动驾驶车辆。当地道路管理部门也对企业测试车辆进行监控和管理。

  早在2016年,博世和维多利州曾投资12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548.5万元),联合交通事故委员会(Transport Accident Commission)和维州公路局(VicRoads)在澳大利亚研发了首辆自动驾驶汽车。据介绍,今年晚些时候,博世将开始在维多利州的农村高速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车,测试场景包括各种不同的路况、天气等。

  此次测试将帮助维多利亚州为自动驾驶车辆技术应用做好准备,并且从测试中收获的经验也能够加速当地自动驾驶车相关基础设施建设,从而最大化地保障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性。(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文章标签: 智能网联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