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77.39-91.99万元 2019款宝马X6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2019款宝马X6(参数|询价)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2.0T/3.0T发动机的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39-91.99万元,详见下表。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宝马X6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2019款宝马X6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xDrive 28i M运动套装77.39
xDrive 35i M运动套装84.99
xDrive 35i 尊享型M运动套装91.99

汽车之家

  此次上市的2019款宝马X6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在2018年款原有的xDrive 28i和xDrive 35i领先型的基础上,新车增配了M运动套装,包括车身M徽标、20英寸M轻量化轮圈、M车身包围及高光Shadow Line外装组件,使低配车型的外部视觉效果也得到了强化。

汽车之家

  车内部分,新款X6增加了墨灰色顶棚、前排运动座椅、M六角形铝内饰条,以及陶瓷套件,增强了车内的质感。而除了入门的28i车型外,新款X6的两款35i车型还进一步提供了M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作为改款车型,新款X6的配置升级点包括:全系标配无线连接的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两款35i车型升级全景影像;xDrive 35i M运动套装配备Harman/Kardon高端音响;顶配的xDrive 35i尊享型M运动则配备了Bang&Olufsen高端环绕音响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6沿用了现有的2.0T(xDrive 28i车型)和3.0T(xDrive 35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06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和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xDrive四驱系统。其中,xDrive 28i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4秒,而xDrive 35i车型为6.4秒。(文/汽车之家 刁昊)

售77.39-91.99万元 2019款宝马X6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海外谍照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6 2020款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35 38.43 9.20
    测试文章:优雅大块头 测试全新宝马X6 xDrive40i
    评测编辑-李乔辰:

    宝马X6几乎以一己之力开创了Coupe造型SUV的时代。全新X6的造型在加入最新家族设计后霸气更加外露。内饰的做工用料挑不出任何毛病,科技配置也是武装到牙齿。如果你期待X6的动态表现像年轻人一样好动的话,那X3 M可能更适合你。宝马X6只是在尽可能的“规避”掉自己的体重之后,选择了轻松好开,巡航舒适的方向。

    评测编辑-:

    全新宝马X6的Coupe造型很帅,看着就潮,能发光的中网也是外观方面的一大亮点;座椅宽大舒适但不失出色的支撑性,乘坐很舒适。价格相近的情况下,很多朋友可能会选择X5,但是与X6一比,X5就显得很“正统”,X6才是那个更具个性的选择。

    评测编辑-洪冰清:

    全新X6在外观上传承了该车系一贯的优雅与动感,升级之后的内饰精致好用,整台车足够有格调。如果你有100万,又不想随大流,可以考虑全新X6,从我的角度来看,它的表现已经比较全面了:好看、空间大、品质做工好、动力充沛,唯独运动感和操控性稍微偏弱,但总的来说瑕不掩瑜。

  • 宝马X6 2015款 xDrive28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0 39.14 --
    测试文章:你到底买不买?测试2.0T的宝马X5和X6
    评测编辑-罗浩:

    2.0T的宝马X5,我给了8分,因为我觉得那款车好歹还算比较注重实用性,对于那些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值得考虑的,可是宝马X6...买这个车的消费者本来就是更讲究个性,讲究乐趣的,消费者考虑2.0T车型的可能性估计更小吧。

    评测编辑-于晗:

    宝马X6拉风,四缸发动机拉低售价,这俩搭配在一起会让一部分朋友兴奋。不过2.0T发动机是否真适合这种豪华品牌中大型SUV是个值得细聊的问题。我觉得,不差钱的话还是买六缸的吧。

    评测编辑-时睦华:

    我发现能不能忍4缸这件事,还真是因人而异,编辑部里就有两种对立的观点。如果问我买不买28i,我肯定不会买,因为这个价位我完全可以买到很棒的6缸机,可能会稍加一点钱,但我觉得完全值得。不过,很多人觉得4缸的体验差不到哪去,比如测试文章的作者罗浩。所以,这车值不值得买,纯看个人。如果你和我一样在乎6缸机带来的品质感,那这车就是5分,不推荐;如果你不在乎,那就8分,因为它动力够了,油耗低点,配置也不差,省个10万8万的,还挺划算。所以,综合一下,我给7分。

  • 宝马X6 2015款 xDrive35i 尊享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32 37.51 --
    测试文章:差异化 测试2015款宝马X6 xDrive35i
    评测编辑-时睦华:

    给X6打分是一件很纠结的事情,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它应该得到截然不同的分数。比如一位年轻的创业者,有100万出头的预算,想买台SUV,又觉得市面上的产品大都太老气,那X6对他来说就是高分;再比如一位事业有成的中年男人,也是100万出头的预算,想买台SUV,带全家人出游,那X6对他来说就不及格。最终我觉得,这个打分应该送给真正需要它的人。

    评测编辑-于晗:

    喜欢X6的人多半是欣赏它轿跑与SUV混搭的风格,在新一代X6问世后,如果这部分人对它的开眼角设计还能够接受的话,还会喜欢它。但论起驾驶感受,它与曾经的宝马确实是太不一样了,请做好心理准备。

    评测编辑-张郁达:

    就综合实力而言,X6 35i确实是个不错的产品,但至今为止我还是无法接受X6的外型,太潮儿,因为SUV和跑车天生就是一对儿矛盾,也许把它理解成一辆加高底盘的“跑车”更为合适。

  • 宝马X6 2008款 xDrive35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77 40.70 --
    测试文章:另类的跨界理念!测试宝马X6 xDrive35i
    评测编辑-韩路:

    X6 35i是个不错的产品,很强大的性能让它在100万左右价位的豪华SUV中傲视群雄,不过实用性方面X6则没有其他SUV那么的到位,四座设计外加比较小的后排头部空间都让他只能成为城市里奢华一族的“高底盘轿车”。我给7分是因为在我理解里,好歹SUV得坐5个人吧......

    评测编辑-梁巍:

    至今为止仍然不能接受X6的外形,至于宝马提出的SAC概念,开过之后才勉勉强强理解。用强劲的动力和宝马标杆式的操控,打造一辆适合赛道的SUV。不过SUV和跑车天生就是一对矛盾体,尽管宝马已经极力调和,但感觉还是怪怪的。当然这些都不会妨碍X6热销。

    评测编辑-孟庆嘉:

    在双涡轮发动机与xDrive四驱的保障下,宝马X6 xDrive 35i拥有绝佳的公路性能;而接近X5底盘高度的优势 又让它拥有一定的越野能力,这就是宝马的CROSSOVER理念,超前并怪异,有人接受有人排斥,我属于尝试接受的那一类。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