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Hispano Suiza发布新跑车Carmen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西班牙跑车制造商Hispano Suiza再度发布了一张旗下首款电动超跑车型的预告图,并宣布该车命名为“Carmen”。从预告图来看,Hispano Suiza Carmen将采用复古车身和碳纤维单体座舱,并将于3月5日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新预告图展示了Carmen所使用的碳纤维单体座舱』

  据悉,新车的名称来源于Hispano Suiza的创始人之一Damià Mateu的孙女Carmen Mateu。该车将搭载此次预告图中展示的“手工铺设的超强韧”碳纤维单体座舱。此前,Hispano Suiza曾发布了Carmen外观预告图,图片展示了新车车身线条。据悉,该车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投产,并将是一款纯电动跑车。

汽车之家

『此前发布的预告图展示了Carmen的外观线条』

  Hispano Suiza透露称,Carmen的设计灵感来自于1938年款Hispano Suiza H6C Dubonnet Xenia跑车。与此同时,Carmen将由QEV Technologies负责研发,后者是一家高性能电动车领域的专家级公司,也是马恒达Formula E车队的合作伙伴。

汽车之家

『1938年款Hispano Suiza H6C Dubonnet Xenia』

  Hispano Suiza总裁Miguel Suque Mateu曾介绍:“早在1900年,我们就开始着手设计纯电动车,但由于种种原因,项目还未到原型车的制造阶段就停滞了。不过,我们并没有放弃这个梦想,在119年后,也就是2019年3月,我们将推出Hispano Suiza的首款纯电动车。”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Hispano Suiza发布新跑车Carmen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arme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