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为削减成本 奥迪或将裁10%管理层人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奥迪首席执行官布拉姆·肖特(Bram Schot)日前称,奥迪在削减成本的一系列举措中,将包括裁减约10%的管理职位人员。据悉,奥迪此前提出了到2022年削减150亿欧元成本的目标。与此同时,奥迪还表示到2023年将在电动汽车、数字化和自动驾驶领域投资140亿欧元。

奥迪(进口) 奥迪A7 2019款 55 TFSI quattro 动感型

『奥迪A7』

  报道还称,随着母公司大众汽车与福特等企业建立的技术联盟,奥迪有可能失去其作为大众领先开发中心的地位。肖特表示,奥迪计划将发动机型号减少三分之一,并正与其位于英格尔施特工厂的车间管理人员商谈停止该厂的夜班制度。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5L 2018款 40 TFSI 荣享进取型

『奥迪Q5L』

  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奥迪向全球客户交付了约181.25万辆汽车,比2017年相比减少了3.5%。其中,在欧洲的销售额下降了13.6%。从奥迪已公布的2018年前三季度的财报来看,其营业利润为36.71亿欧元,略低于去年同期(2017年为39.41亿欧元)。(消息来源:德国商报;编译/汽车之家 张小莎)

为削减成本 奥迪或将裁10%管理层人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