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又超警戒线 2月经销商库存指数为63.6%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相关机构对2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进行了公布,为63.6%,环比上升4.7%,同比上升11.3%,库存预警指数位于警戒线(为50%)之上。这已经是经销商库存指数连续14个月处于警戒线之上。

汽车之家

  相关人士称,2月工作日相对少,客流量明显减少,导致销量下滑。而部分经销商在春节前清库存,调整2月进车节奏,但由于整体汽车市场情况不乐观,经销商经营压力依然较大。

  此外,从区域指数情况看,2月北区指数为63.3%、东区指数为63.2%、南区指数为63.8%、西区指数为63.6%。分品牌类型指数看,2月进口及豪华品牌指数、合资品牌指数、自主品牌指数均同比上升。调查还显示,3月部分地区有春季车展,经销商预计市场需求较2月有所上升,但3月为一季度末,经销商提车任务量也会随之增加。(消息来源:流通协会;编译/汽车之家 张小莎)


又超警戒线 2月经销商库存指数为63.6%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电动车车闻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