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覆盖全系车型 广汽传祺响应汽车下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广汽传祺发布了最新的购车优惠政策,以积极响应“汽车下乡”惠民政策。据了解,此次优惠力度较大,且覆盖全系车型。购车首付1.5万元起,还能享受0利息贷款;综合优惠可达近1.8万元;农户购车免银行流水;最高还享8000元置换金。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5 2019款 235T 自动舒适版

传祺GS5(参数|询价)』

  其中,购买传祺GM6可享受到首付2万元起优惠、还能获得5000元的惠民贴息,同时也能享受5000元焕新补贴;全新传祺GS5购买者可享2年0利率,和5000元焕新补贴;全新传祺GS4带来高达8000元的贴息促销,购车者还能享受到低至2万首付的低门槛购车政策;传祺GA4为购车者带来首付1.5万起,2年0利率最高享5000元惠民贴息的优惠福利。

广汽乘用车 传祺GM6 2019款 270T 自动尊贵版 6座

『传祺GM6』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传祺的此次优惠活动,可在国家政策出台后,与国家政策的补贴优惠叠加享受。也就是说,届时购买广汽传祺车型将获得双重的优惠补贴。(文/汽车之家 张小莎)

覆盖全系车型 广汽传祺响应汽车下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