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2.0T动力 曝国产全新揽胜极光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取到了国家工信部尚未发布的最新一批新车公示信息,其中包括奇瑞捷豹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参数|询价)车型。作为第二代产品,全新揽胜极光采用了与揽胜星脉相似的最新设计语言,但造型更加协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揽胜极光保留了海外版全新一代车型的设计,外观在保持上代车型整体风格的同时,在细节上使用了与揽胜星脉相似的细节处理,看起来更加时尚、更富科技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371/1904/1649mm,几乎与现款车型持平。轴距为2681mm,相比现款车型小幅增加了21mm。

汽车之家

  根据车型的不同,全新揽胜极光将提供两种外观风格,并将提供多达6种不同样式或配色的18英寸或20英寸轮圈。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现有的PT204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申报图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刁昊)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揽胜极光 2020款 249PS R-DYNAMIC HSE 豪华定制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1 41.30 11.50
    测试文章:为颜值买单 测试全新揽胜极光 249PS
    评测编辑-曹昊旻:

    全新极光的最大卖点就是颜值,不仅外观设计前卫,内饰的高级感和科技感也很强,尤其是浅色内饰,显高级。动态上底盘高级感不错,加速刹车和油耗与同级比没什么优势,这点需要加强。

    评测编辑-祁子鑫:

    全新极光的消费者肯定不是追求性价比的,空间和实用角度来讲都不如bba,不过颜值和回头率还有新鲜度也是bba没法比的,一台车好看就行说的就是极光,很受女性车主欢迎。

    评测编辑-周翱:

    全新极光测试成绩一般,和同级别比没有优势,开起来挺高级的用料也挺高级的,让人在乎的是它的品质感,这也是全新极光最大竞争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揽胜极光

指导价:38.98-46.52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