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秦Pro 1.5T+6MT动力车型将于3月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秦Pro 1.5T+6MT车型将于3月底上市销售。作为新增动力车型,新车将丰富消费者选择,满足对动力表现有一定追求、且热爱驾驶手动挡车型的消费者的喜好。

比亚迪 秦Pro 2018款 1.5TI 自动智联锋尚型

『配图为1.5T自动挡车型』

  秦Pro(参数|询价)目前仅提供搭载1.5L+5MT动力系统的手动挡车型,而1.5T动力标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因此,将于3月底上市的1.5T手动挡车型将填补二者之间的空白。参数方面,这款1.5T缸内直喷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1.5T+6MT车型谍照』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谍照来看,1.5T+6MT车型最大的变化便是换装了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这一亮点配置在该车型上也有望继续提供。(内饰谍照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刁昊)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秦Pro 2019款 超能版 1.5TI 手动智联锋动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6 42.34 6.80
    测试文章:配置给足不纠结 测试秦Pro超能版手动挡
    评测编辑-梁奇:

    关于颜值方面的感受我不必多说,车身比例协调整体线条张弛有度,整体感觉更为前卫也更有档次。内饰设计,除了两块大屏之外,几乎看不到额外的物理按键,超前的设计手法独树一帜。动力方面,此前体验过1.5TI的双离合版本车型,整体匹配更偏向平顺性,驾驶感受可圈可点,而此次体验的手动变速箱确实也足够出色,离合器脚感轻盈,且离合结合点适中,适用于大部分驾驶员。挡位之间的行程偏大,吸入感不强,但是并不代表手感差,而且轻盈的入挡感也更为省力一些,无论是离合器还是变速箱手感都调校的更为平易近人。

    评测编辑-谢玥:

    比亚迪的车型经过艾格的重新设计之后焕发新生,配有“龙脸”秦Pro的外观很前卫。虽说是一台手动挡车型,但内饰的配置和材质用料一点都不落伍,驾驶的感受也不错,动力够用,爱信的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有一定的吸入感。

    评测编辑-张益嘉:

    秦Pro超能版有一款不错的手动变速箱,但是不要认为这是一款富有驾驶乐趣的车,这是一台彻头彻尾的家用车,如果想拥有一辆手动挡的入门车或者想体验一下手动挡的驾驶方式,这款车确实是不错的选择,否则,还是踏踏实实买自动挡车型吧。

  • 秦Pro 2018款 1.5TI 自动智联锋耀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2 39.80 6.90
    测试文章:燃油版同样不错 测试比亚迪秦Pro 1.5T
    评测编辑-陈海佣:

    秦Pro表现出不俗的综合实力,可能有的朋友会在DM版和燃油版之间徘徊,其实在我看来没必要那么纠结。如果在广州这种城市,充电方便并且还有能直接上新能源牌,DM无疑是第一选择。否则的话,燃油版更低的门槛将更具吸引力。

    评测编辑-何家荣:

    秦Pro燃油版的动力系统虽然已经为人所熟悉,但从测试数据来看,它的动力完全没有问题,油耗足够低,驾乘品质也有不错的表现。此外,它的设计、配置、售价也不乏亮点。综合而言,秦Pro燃油版是一款综合实力不俗的中国品牌紧凑型车,在某些地方的表现甚至强于大部分同级别的合资对手,未来的销售表现可期!

    评测编辑-苏炜祺:

    通过这一次测试,秦Pro 燃油版的加速成绩并不是让我最意外的一点,反倒是其底盘的扎实程度让我重新审视这台中国品牌轿车——压过坑洼碎石路面的时候,悬架能过滤掉很大一部分的振动,给人一种扎实的感觉,行驶品质相当不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秦Pro

指导价:7.98-11.5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