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电动车是未来 大众/奔驰/宝马达成共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这是一个罕见的团结行动。”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在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撮合下,德国三大汽车制造商掌门人:大众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戴姆勒首席执行官Dieter Zetsche,以及宝马首席执行官HaraldKrüger,在经过磋商后,都同意德国汽车的未来是电动汽车。接下来的十年,三大车企领导人会带领各自企业朝着电动化方向发展。

汽车之家

  而就在几天前,大众集团还曾因为电动车态度不一致,威胁退出VDA。彼时,宝马集团希望除了电动汽车外,也加大对氢能和其他动力形式的补贴和支持,而大众集团则希望重点只放在纯电动车上。大众CEO Diess对发展电动车方案非常坚决,他认为太多技术类型让企业负担过重。

  最终三大集团达成的协议表示,氢能源燃料电池车在未来10年内不太可能取得突破,而电动汽车,以及相关充电基础设施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增长。德国汽车制造商此次集体表态,意味着德国汽车工业未来发展路径将是电动车。(消息来源:lithium news;编译/汽车之家 章涟漪)

汽车之家

有奖调研 独家车标快来领取

电动车是未来 大众/奔驰/宝马达成共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产业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