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雪佛兰全新创酷/创界将亮相上海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雪佛兰旗下两款全新SUV车型——全新一代创酷(参数|询价)(英文名变更为Tracker)和全新紧凑型SUV创界(英文名取自海外雪佛兰硬派SUV车型Trailblazer)将于4月16日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两款新车的官方预告图

  上图中,左侧车型为全新SUV——创界(英文名Trailblazer)。从图中我们可以隐约看出,这款车型的前脸造型汲取了全新一代Blazer车型所采用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前灯组+大嘴式前格栅,搭配硬朗的车身线条走势,看上去颇具气势。值得一提的是,创界的英文名“Trailblazer”取自雪佛兰在印度、南非、澳洲等地市场推出的一款基于五十铃mu-X牧游侠打造的硬派中型SUV,在中国市场,全新创界的定位将与其有所区别。据悉,国产创界的定位介于创酷与探界者之间,预计为一款5座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全新创酷申报图』

  此次上海车展,雪佛兰的另一款全球首发新车为全新一代创酷(英文名由“Trax”变为“Tracker”)。相比现款创酷,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风格更加贴近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包括夸张的分体式前格栅、上扬的分段式腰线、简洁的尾部等。尺寸方面,全新创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1618/1627,不同高度可能由底盘高度、行李架等因素造成)mm,而轴距为2570mm。相比现款车型,全新创酷在尺寸上有一定的增加。

新老创酷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长度(mm)宽度(mm)高度(mm)轴距(mm)
全新创酷427017911602(1618、1627)2570
现款创酷4255177616752555

汽车之家

  根据配置不同,全新创酷的外观差异包括熏黑前大灯/尾灯、黑色前格栅、黑色外后视镜外壳以及多种样式的轮圈。此外Redline尚·红版本车型也将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创酷内饰谍照』

  结合此前内饰谍照来看,雪佛兰全新创酷的中控台造型与同门的沃兰多车型非常相似,包括三幅式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和位置,都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谍照车型提供了多功能方向盘、皮革+织物面料双拼包裹座椅,以及传统的机械式手刹。动力方面,全新创酷申报信息显示其将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关于两款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刁昊)

雪佛兰全新创酷/创界将亮相上海车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企业营收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