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定位高于翼搏 福特预展小型SUV——PUM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接连发布全新翼虎和探险者PHEV车型的官图和参数之后,福特日前又在海外某活动上简短地“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全新PUMA。在活动现场,全新PUMA在隐秘的光束和阴影中快速驶过,没人能够看清它的细节。但据了解,PUMA将是一款定位在翼搏与翼虎之间的新SUV产品,其基于全新嘉年华底盘打造,动力上则将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官方表示,新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次的预告动作隐约地展示了全新PUMA的外观造型。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设计风格与全新翼虎非常相似,圆润的前大灯组搭配六边形前格栅,拟人化的前脸造型充满了卡通色彩。与此同时,新车的车身尺寸较为小巧,搭配尺寸可观的五辐式轮圈和胎壁较薄的运动轮胎,看起来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福特官方还发布了全新PUMA的专属LOGO——一只处于战备警戒状态、随时可以发起攻击的美洲狮,而“PUMA”一词的本意正是“美洲狮”。我们称这款新车为“全新”PUMA的原因在于,第一代福特PUMA曾是福特于1997-2002年间在欧洲市场推出的一款廉价双门轿跑车,该车停产后则再无继任者。如今,新一代PUMA化身SUV,重新激活了PUMA之名。而类似的操作我们也已经在三菱伊柯丽斯(Eclipse)和三菱奕歌(Eclipse Cross)身上见到过。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PUMA将会搭载一台1.0T EcoBoos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5马力,并且会匹配轻混系统,综合油耗为5.4L/100km。(文/汽车之家 刁昊)

定位高于翼搏 福特预展小型SUV——PUMA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UM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