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纽约车展: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继在2019芝加哥车展发布全新一代力狮后,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参数|询价)车型也在刚刚开幕的2019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与全新力狮一样,全新傲虎也基于SGP模块化平台打造,内饰和外观都有所升级,并且以全新的2.4T发动机代替了现款海外版车型的3.6L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斯巴鲁 傲虎 2020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全新傲虎继续与全新力狮共享设计语言,主要的亮点包括新样式的不规则形状LED前大灯组、带有镀铬饰条的外后视镜等细节。与此同时,新车车身包围的黑色塑料面积更大,分色处理看起来更具野性,另外竖向排布的条状LED雾灯也兼顾了精致感。

汽车之家

斯巴鲁 傲虎 2020款 基本型

斯巴鲁 傲虎 2020款 基本型

  全新傲虎的车尾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全新样式的尾灯组造型,采用C型LED光源布局,厚重的后包围设计,进一步突出跨界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与以往车型一样,全新傲虎继续与全新力狮共享内饰设计,纵向放置的11.6英寸中控大屏是车内最为抢眼的配置,它内置了斯巴鲁StarLink车机系统。与此同时,新车的中控台、扶手箱和门板等处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层次感丰富的中控台造型、恰到好处的哑光金属质感饰条、延续自现款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钢琴烤漆的挡把和挡位面板等,整体质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

斯巴鲁 傲虎 2020款 基本型

  此外,新一代傲虎还将提供Onyx Edition版本,该车提供一套黑色外饰元素、18英寸铝合金轮圈和专属铭牌,内饰方面提供最新的防水材质StarTex材料包裹的座椅。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傲虎搭载两款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包括经过升级的2.5L发动机和全新的2.4T发动机,二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5马力和264马力,峰值扭矩为239牛·米和376牛·米,传动系统标配CVT无级变速箱和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刁昊)

2019纽约车展: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傲虎 2021款 2.5i 旗舰版 EyeSigh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2 42.21 8.40
    测试文章:只留给真爱粉 全新斯巴鲁傲虎深度测试
    评测编辑-:

    全新傲虎在内饰科技感、行驶品质上有一定提升,四驱和通过能力都是斯巴鲁品牌一贯的高水准,但在30多万的价位上这个动力表现很难令人满意,另外就是即便顶配车型配置也依然有一些缺失。

    评测编辑-张益嘉:

    全新一代傲虎有两点让我印象深刻,一个是车机系统可以和车辆互动,并且功能十分全面;另一个是更有韧性的底盘调校。当然在动力上确实是一个短板,如果海外版2.4T发动机的引入或许会有明显改观,但价格势必也会水涨船高。

    评测编辑-李乔辰:

    傲虎的驾驶感受并没有像车身尺寸所呈现的那般笨重,还是有一定灵活性在的,另外底盘调校和隔音表现我也比较满意。只是定价和进口身份注定了它是属于小部分人的心头好。

  • 傲虎 2020款 改款 2.5i 运动限量版 EyeSigh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7 40.82 8.00
    测试文章:让生活不再单调 测试斯巴鲁傲虎 2.5i
    评测编辑-张益嘉:

    如果单聊产品力的话,斯巴鲁傲虎确实是一款还不错的车,但如果横向对比来看,不论是外观内饰的质感,还是动力系统的表现,傲虎的竞争力都不强,新款傲虎赶紧来中国吧。

    评测编辑-李乔辰:

    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以有效降低车辆重心,在激烈驾驶的时候可以给驾驶者更强的信心。傲虎虽然被分到了中型SUV的类别中,但实际上它是一辆跨界车,在驾控感受上会比正统的SUV表现更好。

    评测编辑-:

    如果把傲虎归结为跨界车的话,那它应该是国内在售车型中最便宜的四驱旅行跨界车,虽说是最便宜的,但价格也要到30万左右了,而其动力和车内质感很难支撑起这个价格。

  • 傲虎 2017款 2.5i 运动导航版 EyeSigh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2 39.20 9.70
    测试文章:这道题你未必会做!测试2017款 斯巴鲁傲虎 2.5i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各方面我都满意,只是2.5L动力略显平庸,挺好的底子,有钱还是买2.0T的吧!为了情怀。

    评测编辑-张子仪:

    傲虎的操控性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它应该算是同级别里操控最好的车型了吧!如果能更强化一下运动风格,应该是挺有个性的车型。

    评测编辑-刘昱昕:

    傲虎很好的满足了那些纠结于轿车和SUV的消费者的需求,2.5i动力对于一般家庭来说也够了,其实总的来说是个很实用的车型,只是斯巴鲁较高的保养维修成本对于务实家庭来说是个小阻碍。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傲虎

指导价:29.98-33.0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