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宝马集团:3月全球共交付26.33万辆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宝马集团公布3月销量数据,全球共交付26.33万辆新车(包括宝马品牌、MINI(全景看车)和劳斯莱斯),增长2.8%。今年第一季度(1-3月),宝马集团全球累计销量略好于去年,共交付60.53万辆,同比增长0.1%。其中,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市场3月的销量为6.07万辆,同比增长12.5%;1-3月销量累计达到了16.84万辆,同比增长10.1%。从全球来看,宝马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最好。

华晨宝马 宝马X3 2018款 xDrive3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国VI

『宝马X3』

劳斯莱斯 幻影 2018款 6.7L 高级定制版

幻影(参数|询价)』

  分品牌来看,宝马品牌3月全球销量达到了22.16万辆,同比增长3.7%;1-3月销量达51.93万辆,同比增0.4%。据悉,宝马X系推动了宝马品牌的销量增长,宝马X2、X3、X4交付量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此外,MINI品牌3月销量为4.12万辆,同比下降2.3%;1-3月销量为8.48万辆,同比下降1.8%。劳斯莱斯品牌今年第一季度在全球共售出1206辆,同比增49.4%,其中,劳斯莱斯幻影依然是销量增长主力。

宝马(进口) 宝马2系旅行车新能源(进口) 2018款 225xe

 宝马2系旅行车新能源(进口)

MINI MINI COUNTRYMAN新能源 2019款 special edition

『MINI COUNTRYMAN新能源』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宝马集团3月份共交付1.2万辆电动车,同比增长2.1%。今年第一季度,宝马电动车累计销量同比微增0.7%至2.7万辆。其中宝马i3第一季度共售出9227辆,同比增16.2%。交付的宝马2系旅行车车型中有超过四分之一是电动版;而售出的MINI COUNTRYMAN中,有20%都是插电式混合版本。(文/汽车之家 张小莎)

宝马集团:3月全球共交付26.33万辆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摩托车
文章标签: 整车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