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2019款华晨中华V3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上海车展上,华晨中华2019款中华V3(参数|询价)车型正式亮相。作为改款车型,新款中华V3在配置部分有所调整,并且会升级为国六标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年代改款车型,2019款中华V3在设计部分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中网与前保险杠的设计都偏向于年轻化的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据悉其在配置方面会有一定的调整,比如将会增加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中华V3搭载1.5L/1.5T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表示2019款车型升级为国六车型。(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2019上海车展:2019款华晨中华V3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技术解读
政策法规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中华V3 2016款 1.5T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44 45.67 9.70
    测试文章:满意与遗憾并存 中华V3 1.5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侯云峰:

    中华V3上市以来的销量还不错,这和它个性十足的造型不无关系,其实我也挺喜欢的。但是自动挡车型的油耗、刹车以及舒适性方面的表现都不甚理想,对于现在的市场行情来说,你可以没有什么闪光点,但不能有致命缺点,很可惜中华V3没做到。

    评测编辑-郑宇:

    平心而论,中华V3在日常驾驶中的表现还不错,动力系统匹配成熟,开着很轻松。刹车成绩不好可以靠提前制动、保持安全车距来解决,但油耗高和底盘硬可怎么办?

    评测编辑-李佳:

    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对于油耗还是十分看重的,中华V3自动挡的表现确实不能令人满意,也许手动挡车型会低一点。至于底盘硬这方面,遇见坑洼、减速带什么的就慢点吧,实在没办法。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V3

指导价:5.07-11.77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