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国机智骏GC2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9上海车展已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上,国机智骏纯电动微型车——GC2车型正式亮相。根据官方消息,该车提供2座与4座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机智骏GC2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其采用三门设计,配合圆润饱满的造型风格,整车显得灵动可爱。此外,GC2还将提供不同的双色车身,以进一步彰显年轻活力。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国机智骏GC2设计较为简洁,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并在副驾驶座位前方加以磨毛材质的饰板装饰,提升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载电量为36.2kWh,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00km,在快充模式下将电量30%充至80%需要30分钟。(文/汽车之家 刁昊)

2019上海车展:国机智骏GC2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国机智骏GC2

指导价:6.58-8.1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