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探馆:上汽大通EG50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本届上海车展前夕,我们提前拍摄到了上汽大通EG50实车。作为G50的纯电动版本,新车造型细节相比燃油版略有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通EG50整体维持了燃油版的主体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大嘴式前格栅设计,而内部则以带有蓝色元素的点阵式结构进行点缀。与此同时,新车前包围下方还加入了尺寸较大的前唇,铲状的造型彰显了运动化,看起来非常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车顶线条较为平直,有利于营造宽敞的内部空间。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方正,而尾门底部还加入了蓝色饰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1800)mm,轴距为2800mm,与燃油版保持一致。

  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将提供全景天窗、行李架、透镜前大灯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6马力的电动机,动力电池组配备的是来自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所产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

指导价:16.58-23.03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