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红旗L5双色定制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9上海车展上,红旗L5(参数|询价)双色定制版正式发布。新车基于红旗L5普通版打造,而最大的亮点当属双色车身的采用。

汽车之家

  从实车来看,红旗L5双色定制版在外观上采用了非常独特的双色车身,这不禁令我们想起了同价位乃至更高价位的更多超豪华轿车的设计风格。双色的设计,进一步凸显了超豪华大型轿车车身的尺寸,同时气势感和姿态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和提高。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目前我们还没有更多消息。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6.0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2019上海车展:红旗L5双色定制版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CES
碰撞成绩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L5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