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比亚迪宋MAX EV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宋MAX EV版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王朝家族纯电动车型的专属盔甲式前脸设计,动力上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的电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宋MAX纯电动版的车身尺寸为4680/1810/1690mm,轴距2785mm,与燃油版完全一致。前脸依然采用“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不同于燃油版的地方在于中网的设计,采用类似盔甲的镀铬设计,同时雾灯区域镀铬横条纹也与燃油版有些微差别。轮胎规格为225/50 R18,轮圈采用十辐细长条纹造型。此外,新车同样将提供6/7座布局供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MAX纯电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最高车速可达150km/h。(文/汽车之家 刁昊)

汽车之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宋MAX新能源

指导价:14.78-17.4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