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后戈恩时代 日产CEO办公室团队被撤销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前任董事长戈恩(Carlos Ghosn)被捕及离职之后,日产将不再为首席执行官核心团队设立办公室。据该不愿表露身份的人士透露,该团队于4月1日被废除。

汽车之家

『戈恩』

  日产公司特殊管理委员会指出,CEO办公室是使该公司高层不当行为难以被发现的原因之一。该委员会于3月27日宣布其对公司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时,呼吁日产改变该团队的功能和权力范围。日产董事会将在6月底正式采纳新规定,包括成立一个更加独立的董事会。

  作为日产、雷诺及三菱汽车的董事长,戈恩在去年11月份因财务不当行为被捕之前享有史无前例的权力。但他否认这些指控,称其是日产管理人员的“一个非常肮脏的游戏”,这些人员欲将其从联盟中驱逐出去。

  日产高级副总裁Hari Nada则是首席执行官办公室最后一位办公室主任。Hari Nada现在也在配合检查官调查戈恩一案。与戈恩同时被捕的Greg Kelly也曾是该办公室的负责人。

  Greg Kelly目前处于保释期间,而戈恩在保释29天之后于本月初再次被捕。检查官称,戈恩涉嫌通过中间人筹集资金用于私人目的,而这也是他面临的最严重的指控。戈恩目前的拘留期限被延迟到4月22日。(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后戈恩时代 日产CEO办公室团队被撤销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