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高德发布《2019五一出行预测报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高德地图联合其他90多家交管部门发布了《2019五一出行预测报告》,报告指出: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国高速出程高峰时段是5月1日9时-12时。其中,峰值将出现在10时-11时。5月4日14时-20时为返程高峰,峰值出现在16时-17时,返程整体交通压力高于出程。

汽车之家

  报告预计,今年五一,广州将成为最为热门的出游目的地城市。其他位列前十的热门旅游城市,分别是北京、苏州、深圳、上海、杭州、南京、成都、天津、西安。在景区方面,杭州西湖将成为最热目的地,成都春熙路、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热度分居第二、三位,其他最热TOP10景区分别为广州北京路、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武汉珞珈山、西安大雁塔、天津意大利风情旅游区、武汉东湖以及桂林两江四湖景区。

  中国旅游协会联合高德地图作出提示: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免交通拥堵;提前安排前往景区游览时间,错峰出游;尽量选择成熟的出游线路,避免进入生僻区域;在游客量较大景区,常遇如厕难问题,尤以女性、儿童游客为甚,提前做好合理规划;通过权威渠道查找餐厅等,遇菜单价格不明、双菜单等宰客问题,及时更换餐厅,如遇纠纷保留证据。

  此外,据交通部消息,今年“五一”期间,高速公路继续实施免费通行政策。免费时间为为5月1日0时-5月4日24时,免费对象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编译/汽车之家 张小莎)

高德发布《2019五一出行预测报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云车展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