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落户嘉兴 吉利电池研发总部年内运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吉利科技集团新能源电池研究院项目正式落户嘉兴市秀洲区。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预计30亿元人民币,是吉利科技集团新能源电池研发总部,拟建设电芯研发中心、电源系统研发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前沿技术开发中心等,预计年内可实现正式运营。

吉利汽车 帝豪新能源 2018款 EV350 进取型个人版

『帝豪新能源 EV350』

  吉利科技集团新能源电池研究院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吉利科技集团未来新能源电池持续发展的需求。数据显示,今年3月,吉利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共销售8122辆,一季度新能源汽车销量高达23340辆。

几何汽车 几何A 2019款 高维标准续航立方版

『几何A』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集团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即吉利科技集团),定位于“大出行生态领域产业投资商与运营商”,主要聚焦汽车生态领域的新能源、新技术、新模式的产业投资。当下,吉利科技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主要有曹操出行、小灵狗出行、钱江摩托、国铁吉讯、太力飞车、易保科技等。(消息来源:嘉兴在线新闻网;文/汽车之家 张小莎)

落户嘉兴 吉利电池研发总部年内运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生产研发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行情分析
文章标签: 整车 生产研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