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拜腾:目前正就C轮融资与多家企业洽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表示,拜腾即将获得以一汽集团为首的投资者的融资。知情人士称,拜腾的目标是,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总计约5亿美元资金,这轮融资将使该公司估值超过25亿美元。另有消息称,一汽集团计划在数周内签署一项协议,向拜腾注资约1亿美元。

汽车之家

  去年年中拜腾就已完成了B轮融资,在B轮融资当中,拜腾吸收了包括一汽集团在内共计5亿美元资金。彼时双方表示,未来还将在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

  而针对此次的C轮融资,一汽方面还未有回应。拜腾方面则称,目前正就C轮融资与一汽等多家企业洽谈中,其中一汽已经在就C轮投资展开调查。“目前还处于处于关键时期,不方便透露过多细节。但整体融资情况很好,大约在六月公布详细情况。”拜腾方面做出如上表示。

汽车之家

  据悉,拜腾C轮融资主要用于其首款高端电动SUV BYTON M-Byte的研发和量产。此前我们从拜腾官方了解到,BYTON M-Byte量产车将于2019年年中亮相,同时开启预订,价格区间预计30-40万元,并于2019年年底上市。此外,新车还将于2020年在美国上市。(消息来源:彭博社;编译/汽车之家 章涟漪)

拜腾:目前正就C轮融资与多家企业洽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资本运作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资本运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