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同比下降19% 吉利汽车公布4月销量数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5月8日,吉利汽车发布4月汽车销量(含领克品牌)。具体数据显示,吉利汽车4月销量达10.39万辆,同比减少19%,环比下降17%。其中,4月新能源和电气化汽车的销量为8120辆,与3月销量基本持平(3月销量为8122辆);4月出口量为7072辆,环比降11%(3月出口量7954辆)。

吉利汽车 帝豪 2018款 1.5L 手动时尚型

『帝豪』

吉利汽车 缤越 2019款 200T 手动射手

『缤越』

  具体车型销量如下表所示:

吉利汽车4月各车型销量一览(部分)

车型

销量(单位:辆)
帝豪16078
远景6730
博越17518
帝豪GS7295
帝豪GL6665
远景SUV6097
缤瑞6033
缤越12784
嘉际4036

  此外,关于领克品牌,4月领克01、领克02、领克03的销量分别为4074辆、2011辆和3018辆。领克品牌4月的总销量为9103辆。

领克 领克01 2019款 2.0T 两驱纯Lite版 国V

『领克01』

  在新能源汽车方面,4月吉利汽车的畅销车型为帝豪EV和几何A,占新能源汽车总销量的77%。其中,几何A的4月销量为1017辆。

几何汽车 几何A 2019款 高维标准续航立方版

『几何A』

  1-4月,吉利汽车的总销量达47.05万辆,同比下降9%。吉利2019年的全年销量目标为151万辆,前四个月已经完成了31%。照此来看,如果接下来的市场情况依旧不温不火,吉利汽车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将会堪忧。(文/汽车之家 张小莎)

同比下降19% 吉利汽车公布4月销量数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文章标签: 整车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吉利几何A 2019款 高维标准续航幂方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1 42.02 --
    测试文章:15万起、续航超400km,又将中国品牌电动轿车标杆拉高了?
    评测编辑-姚嘉:

    底盘的调校有些“德味”,厚重感十足,在舒适性和操控感之间保持了较好的均衡感,开起来和很多燃油车不相上下。美中不足的是配备了一个较窄的轮胎,绕桩测试中,有些拉不住车身,不过这款车的定位就是家用,极限不高也能够原谅。

    评测编辑-:

    L2+基本辅助驾驶还挺好用,高速上开启ACC和车道偏离,非常省力,小的弯道也能识别,城市拥堵路况下用跟车功能也节省了一部分脚力,对于日常代步来说,这款车的辅助驾驶功能已经够用了。

    评测编辑-姜田双:

    几何A的颜值可以算是中上水平了,内饰的设计也非常简洁,尤其是中控的UI设计,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元素,干净舒服。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挡把前方的触摸板,反光不说,反应也不是特别灵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几何A

指导价:14.38-20.7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