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松绑汽车限购 广东省出台促销费方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出台《广东省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指出要逐步放宽广州、深圳汽车摇号和竞拍指标,扩大准购规模,其他地市不得再出台汽车限购规定。还指出,珠三角区域内互迁的在用车排放限值在一定过渡期可执行国五标准。

汽车之家

  这对于当地的汽车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利好政策,也将促进当地的汽车消费。此外,实施方案还提出,要重点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应用,加快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并对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城市新建公共停车场、社区等充电设施的建设作出明确要求。加强汽车销售、维修保养及配件行业监管,普遍建立汽车销售收费公示制度。完善二手车消费市场,简化二手车交易手续,交易所在地可直接办理转移登记手续,推进全省机动车转籍档案资料电子化转递等。

汽车之家

  对于放宽汽车限购政策,国家层面也出台过相关政策。交通部出台《城市公共交通“十三五”发展纲要》中就明确提出,谨慎采取机动车限购、限行的两限政策,避免两限政策常态化;已经实行的城市,适时研究建立必要的配套政策或替代措施。如此来看,广东省此次的做法,走在了全国前列。(消息来源:南方日报;编译/汽车之家 张小莎)

松绑汽车限购 广东省出台促销费方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产品解读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