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7月1日前七成经销商消化不完国五库存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5月30日,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公布了一份调研结果,调研显示,在已公布国六排放标准提前实施的区域(广东、深圳、河南、河北、天津等),有66%的经销商反映截止到7月1日前,消化不完国五库存车。其中60%的经销商表示国五车的积压量在100辆左右。此外,还有65%的经销商表示当下国五车的平均终端价格低于8折。

汽车之家

  另值得一提的是,在已公布国六排放标准提前实施的区域,44%的经销商反映厂家仍然强行向经销商下达国五车型的销售任务和库存,86%的经销商反映主机厂没有承诺回购或调配经销商二季度末未销售的国五车,71%的经销商反映主机厂没有合理调整经销商的年度商务计划。

  由此来看,国六排放的实施对经销商影响甚大。据悉,此次调研包括了28个省市自治区,调研样本覆盖了37个主流进口品牌、豪华品牌、合资品牌、中国品牌。

  为此,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提议,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各地环保部门,应将汽车上牌从销售切换调整为生产切换,即7月1日前生产的车辆均可以上牌。(编译/汽车之家 张小莎)

7月1日前七成经销商消化不完国五库存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