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因发展需要 长安新能源撤回增资申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6月12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汽车”)董事会正式对外发布公告:长安汽车于2019年6月11日向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申请暂时终止全资子公司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新能源”)公开挂牌增资事项。

汽车之家

  据悉,2018年10月,长安汽车决意引入优质社会资本。自2018年10月22日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以来,长安新能源增值项目吸引了200余家投资者参与商谈。之所以终止此次行为,主要是因为投资者与长安汽车在一些核心条款上产生了分歧。

长安汽车 逸动新能源 2019款 EV460 智享版

『逸动新能源』

  “长安新能源的意向投资者在兜底承诺、资产独立性等方面的要求更加趋于保守。为了最大化保护国有资本和上市公司中小股东的利益,长安汽车决定暂时终止此次增资项目,优化融资方案。”长安汽车如是回应。

长安汽车 长安CS75PHEV 2018款 1.5T PHEV进取型

『长安CS75PHEV』

  新能源业务是长安汽车“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的重要一环。在2017年发布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后,长安汽车整合新能源业务资源,于2018年成立长安新能源。

长安汽车 长安CS15EV 2019款 400e

『长安CS15EV』

  另据透露,在此次暂时终止长安新能源挂牌增资事宜后,长安汽车将会进一步优化新能源科技公司混改方案,择机引入社会资本。此外,根据最新数据显示,5月长安新能源汽车销量4473辆,较4月的1342辆环比增长2.3倍,本年累计销量17668辆。(文/汽车之家 张小莎)



  中国新能源车的风起云涌,掀起了一股狂热的造车风潮,各路背景的企业纷纷布局,挥洒造车情怀。作为消费者,您是否了解造车新势力的产品?您怎么看待新势力造车品牌?为了解用户对于造车新势力的接受度,汽车之家展开造车新势力用户调查。本次调查大概需要花费您5分钟的时间,感谢您百忙之中参与调查!

>>>>>>点击进入调查问卷,发表你对造车新势力的态度<<<<<<

因发展需要 长安新能源撤回增资申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