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在华销量下滑明显 保时捷加快渠道下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保时捷在华销量出现下滑。相关数据显示,一季度保时捷在华销量为1.69万辆,同比下滑10%。中国销量下滑导致其全球销量的下跌。最新的一份数据显示,1-4月保时捷全球销量位8.09万辆,同比下滑6.1%。据悉,从2011-2018年,保时捷中国的销量持续8年保持两位数增长,2018年销量创历史新高达8.01万辆,同比增长12%。

保时捷 保时捷911 2019款 Carrera S 3.0T

『保时捷911』

  为了提振中国市场的销量,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在近期的一次公开场合透露,目前保时捷在中国有117个销售网点,根据经销商网络的扩张计划,2019年将新增5-10家(前4月已增3家)销售网点。

保时捷 Cayenne 2019款 Cayenne 3.0T

『Cayenne』

  保时捷新增的销售网点在地理位置的选择上更倾向于三四线城市,这也透露出超豪华品牌在一二线城市的销量接近饱和之后,继而开始布局网络下沉以开拓更多的市场空间。据不完全统计,广东揭阳、江苏镇江、贵州遵义、浙江湖州等城市,都开始出现保时捷中心。“现在保时捷在三线城市的投资在慢慢增加,希望能够开拓这些城市在销售和服务方面的潜力。”严博禹也曾如此表示。(消息来源:网上车市;编译/汽车之家 张小莎)

在华销量下滑明显 保时捷加快渠道下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战略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二手车资讯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品牌战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