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北京新能源车指标申请数已超43万个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6月25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官网发布消息显示,经审核,截至2019年6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约326.4万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62596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3.1万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8802家。

汽车之家

  相比上一期约41.7万个新能源指标的有效申请编码,本期申请人数有所上升。根据近两年的指标发放规则,北京每年度有5.4万个新能源指标发放给个人,且今年的指标已完全用尽,所以根据目前的新能源指标申请人数预估,如果现在开始排队新能源指标,或需要等到2027年才能排上。

  普通小客车方面,经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审核确认,2018年4月26日中签过期未用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40个,按规定纳入本期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配置,因此本期将配置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6373个;配置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266个。而简单推算可知,单个指标的中签概率约为0.2%,相当于500个申请编码中一个。(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北京新能源车指标申请数已超43万个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行业政策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