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引入新资本,金康新能源拟增资9.6亿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6月25日,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引进重庆金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新基金”)对全资子公司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康新能源”)进行增资,拟增资金额为9.6亿元。

  据悉,增资完成后,金康新能源注册资本将由40亿元增至49.6亿元,新进股东金新基金持股比例为19.355%,小康股份持股比例则由100%,变为80.645%。

汽车之家

  公告指出,金康新能源仅能将金新基金向其缴付的投资款依法用于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和金康新能源各个车型的量产、研发等正常经营活动以及金康新能源股东会和/或董事会批准的其他用途。

  金新基金为有限合伙企业,成立于今年6月20日,执行事务合伙人为重庆承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包括重庆战略性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占比65.87%)和重庆两江新区承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占比33.93%),此外重庆渝富资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重庆承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各占比0.1%。

  此外,公告还对金康新能源的财务状况进行了披露。截至2018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为63.31亿元,净资产为32.5亿元。2018年度营业收入2558.4万元,净利润-8.5亿元,该财务数据为合并数据,已经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截至2019年3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为63.9亿元,净资产为30.2亿元,今年一季度营业收入1086.6万元,净利润-2.1亿元,该数据未经审计,公司已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对其进行审计。

金康SERES SERES SF5 2019款 四驱版性能型

『金康SERES SF5』

  金康新能源成立于2012年9月,于2017年1月获得国家发改委关于其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项目的批复;2018年10月,金康新能源获得工信部核准,正式拿到新车公告准入许可,成为第9家获得造车资质车企。

  目前,金康新能源首款车中型SUV金康SERES SF5已经开启预定,预售价区间为27.80-45.80万元。SF5纯电动版和基于纯电的增程版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3.5秒和4.8秒,其中纯电动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大于500km。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交付。(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引入新资本,金康新能源拟增资9.6亿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资本运作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资本运作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力斯SF5

指导价:23.68-45.8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