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傅乐希:中国是宝马最大的单一销售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我认为中国将先于世界其他地区,成为首个真正实现智慧城市的国家。作为宝马集团, 我们希望在这一发展进程中成为中国积极而可靠的合作伙伴。”7月2日,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宝马集团研发董事傅乐希发表主题演讲称,中国是迄今为止宝马最大的单一销售市场,当下全球五分之一的宝马汽车产品在中国生产,未来这一比重还将增加。

汽车之家

宝马集团研发董事傅乐希

  此前不久,宝马集团在“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上宣布将加快电动产品扩张计划:宝马将在2023年前实现25款新能源车型的布局,这比原计划提前两年实现。此外,这25款新能源车型中超过一半将是纯电动车。

  此次大会上,傅乐希再次重申这一计划。据介绍,为使得上述计划得以实现,公司在生产及技术层面做好战略部署。最新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将在公司全品牌、全系列的电动化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该技术在车辆性能、续航里程、重量、空间和灵活性等方面均带来显著优化,可搭载在不同的车型结构中,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动车型。此外,2020年在沈阳投产的纯电动宝马iX3将首次采用该技术,供应中国市场的同时出口全球。

汽车之家

  在傅乐希看来,宝马上述目标的提出,主要得益于其此前在电动领域的较早布局。按照公司规划,宝马希望2019年底,公司新能源累计销量达到50万辆。与此同时,傅乐希到2025年,全球新能源车销量都会保持较高增长,平均每年增长30%左右。

  销量计划推出的同时,宝马在华也已建立了完善的新能源生态系统,包括在研发能力、电池技术与生产、创新科技、品牌与产品布局、充电网络和出行服务六大领域的建设。傅乐希先生认为,“全球范围来看,电动出行方兴未艾,消费者的接受和认可将是决定新能源汽车增长的核心因素之一。因此,多种动力驱动系统将并存较长一段时间。”

   “对于宝马集团而言,中国不仅是全球最大的单一销售市场,同时将引领最新客户趋势和潮流。”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补充道,“我们将在中国通过‘2+4’战略举措积极布局未来出行,将新四化核心领域的创新融入到当下及未来的产品和服务中,为用户提供创新出行体验。”(编译/汽车之家 章涟漪)

傅乐希:中国是宝马最大的单一销售市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论坛峰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