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在缅建组装工厂 中华V3/V6/V7缅甸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缅甸当地时间2019年6月30日,由当地工厂组装生产的华晨中华V3(参数|询价)/V6/V7正式上市销售。三款车型覆盖了小型/紧凑型/中型SUV三大主流级别,在当地上市也标志着该品牌已经正式进军缅甸私家车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缅甸当地组装的海外版中华V7』

  据悉,华晨中华与缅甸结缘可以追溯到2015年。当时,华晨集团中标商务部外援订单,华晨中华品牌为缅甸提供120台尊驰车作为警用车。随后在2018年,华晨中华与缅甸当地合作伙伴达成协议,合作组建汽车组装工厂,实现了华晨中华系列车型的本地化生产。因此,当地销售的中华V3/V6/V7车型采用现地组装的生产方式,由缅甸工厂生产,车辆品质仍可保持着中国原装车型的水平。(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在缅建组装工厂 中华V3/V6/V7缅甸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新能源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