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古德伍德速度节:雷克萨斯LC敞篷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雷克萨斯带来了LC敞篷版。相比此前2019北美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此次展出的准量产版本在外观细节上更加务实,但整体造型高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现款雷克萨斯LC(参数|询价)硬顶版的基础上,雷克萨斯LC敞篷版保留了前者的出色车身比例和前后造型,整体动感、质感十足。与硬顶版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新车换装了软顶敞篷机构,优雅感得以进一步展现。不过,由于依然是准量产版本,因此其车身还覆盖有二维码元素的伪装贴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C敞篷版预计将继续提供LC 500h和LC 500两种动力车型可选。其中,LC 500h搭载由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多级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59马力,传动部分由THS混动系统中的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和一台4AT变速箱串联而成;LC 500则搭载一台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7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2019古德伍德速度节:雷克萨斯LC敞篷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LC

指导价:129.60-133.6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