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宝马丰田投资自动驾驶初创公司Recogni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在自动驾驶技术快速发展,但还不够完全成熟的今天,多数车企选择以投资初创技术公司的方式,来加速该领域布局。7月31日,美国自动驾驶初创公司Recogni宣布,获得2500万美元融资,投资的企业即包括BMW i Ventures(宝马风投公司)、Toyota AI Ventures(丰田AI风投公司)。此外,DNS Capital(DNS资本)、Fluxnit(照明和光子学公司OSRAM的风投部门)以及汽车零部件公司Faurecia(佛吉亚)也有投资。

  与此同时,Recogni方面还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系统。据介绍,该系统可以提升自动驾驶汽车的推理性能,改进边缘计算技术,促进自动驾驶发展。

汽车之家

  Recogni公司创立于2018年,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圣何塞。该公司的技术定位为“L2级自动驾驶车辆的感知处理的变革者”。Recogni采用Vision Cognition处理器,旨在解决端点干扰问题,提升自动驾驶系统的效率,并改变L3、L4、L5级自动驾驶车辆的技术轨迹。

  按照美国汽车工程学会规定,自动驾驶分为L0-L5六个级别。L0级别是指没有任何自动驾驶功能,L1和L2为高级驾驶辅助驾驶水平,L3是指有条件的自动驾驶,即司机可在特定条件下双手离开方向盘,L4和L5则分别指高度自动驾驶和完全自动驾驶。L5级自动驾驶是智能汽车发展的最高状态。

汽车之家

  Recogni的首席执行官RK Anand表示:“L2-5级的技术问题涵盖范围较广,包括捕获/生成训练数据、推广实时(数据传输)。这类车辆需要数据中心级的性能,并消耗极小的电量。”Recogni补充称,公司正在设计一款全新的系统,可以让汽车实现高效能和低功耗(耗电量)。

  此次融资完成后,Recogni公司会利用所得的资金来改进推理系统和扩大工程团队,其推理系统将融合视觉和传感器数据。据悉,该公司还计划将这个系统增加到汽车制造商使用的L2自动驾驶技术中。(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宝马丰田投资自动驾驶初创公司Recogni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资本运作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整车 资本运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