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后13.58万元起 吉利帝豪EV500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纯电动紧凑型车吉利帝豪EV500正式上市,新车是帝豪EV(参数|询价)450的小改款车型,共推出三种配置,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3.58-15.98万元。新车的动力电池容量有61.9kWh和51.9kWh两种版本,分别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为500km和400km。

2019款吉利帝豪EV500指导售价
车型NEDC续航里程(km)补贴后售价(万元)
进取型标准续航版40013.58
精英型标准续航版40014.58
精英型超长续航版50015.98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同时推出了一系列的购车政策:凡购车用户,可享36期0利息、8400元贴息的金融福利政策,以及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还可免费畅享5年4G流量、免费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着老款车型年轻、大气的设计风格,在前脸的LOGO周围融入了内凹的造型,使其利用自然的光影效果令LOGO周围变暗,以达到突出视觉焦点的效果。而其它细节,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侧线条同样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设计,以营造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95mm,轴距为2650mm,其数值与老款车型一致。

汽车之家

  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蓝牙电话、语音控制、App远程控制等功能,中控屏采用了尺寸为8英寸的液晶触控屏。该车还搭载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RSB制动能量回收协调控制以及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等主被动安全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与老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容量有61.9kWh和51.9kWh两种版本,分别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为500km和400km,官方称该车的能耗水平可达13kWh/100km。此外,新车同样配备了放电功能,可通过专用放电线输出220V低压电,为为笔记本电脑、烤箱、照明灯等设备供电。(文/汽车之家 许博)

补贴后13.58万元起 吉利帝豪EV500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您怎么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帝豪新能源 2018款 EV450 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3 41.84 --
    测试文章:续航真能到400公里吗?测试帝豪EV450
    评测编辑-张子仪:

    帝豪EV450这款车的续航里程还是不错的,补贴优惠后的价格大概在15.58万左右,这在标称续航400公里的电动车当中已经算是便宜的了。实测高速续航接近300公里,低速续航超过350公里,和我们预想的差不多。

    评测编辑-李佳:

    按照当前电动车的发展来看,帝豪EV450已经算是续航能力比较强的电动车了,然而实际的续航里程还是和标称的里程存在差距,到了冬天,续航还会进一步下降。

    评测编辑-:

    相比于老款帝豪电动车,EV450的续航里程已经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代步需求,上下班的话基本上一个星期充一次电就可以了。而且它的价格也可以接受。总而言之,目前如果你没有燃油车指标,那么这个价位的帝豪EV450还是值得考虑的。

  • 帝豪新能源 2018款 EV450 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3 41.84 --
    测试文章:续航真能到400公里吗?测试帝豪EV450
    评测编辑-张子仪:

    这款帝豪EV450在续航、加速这两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至少相比之前的产品有了很大进步。不过相比汽油车,电动车现阶段还是没什么优势,希望广大电动车企再接再厉吧!

    评测编辑-罗浩:

    低速续航能到350km,高速续航不到300km,算是在意料之中吧!总体而言,目前电动车还是仅适合短途出行。

    评测编辑-张可:

    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大多数购买电动汽车的用户都是因为新能源牌照,而且不限行。充电确实比以前方便多了,而且电费比油费便宜,但是车价太贵,这也是事实。

  • 帝豪新能源 2017款 1.5L PHEV 精英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4 39.72 --
    测试文章:实惠家用混动车 测试吉利帝豪1.5L PHEV
    评测编辑-朱力神:

    帝豪PHEV在插电混动车行列中算是一款较为实惠的车型,价格上比荣威ei6以及比亚迪秦更有优势,对于限牌城市来说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不过它在动力表现和减振表现上丢失了一些分数,调校还需更为用心。

    评测编辑-黄正桥:

    10.24秒的满电加速成绩对于一款混动车来说并没有任何优势,毕竟同级别其他车型的成绩都在7秒内。相比加速表现,用户更为关注的应该是用车成本和续航里程,而在这些方面帝豪PHEV表现不错,满电状态下行驶100公里油耗最低可降到3.51升,相比传统燃油车来说优势明显。

    评测编辑-盛元珺:

    满电混动模式下5.47升/100km的综合油耗以及接近5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对于一款插电混动车来说表现中规中矩,应付日常城市路况完全没有问题。但是作为一款家用车,偏硬的减振调校、较为陈旧的内饰设计在质感上仍有进步的空间,我们希望吉利能够尽快将更新的设计和更好的用料应用在这款关注度较高的车型上。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帝豪新能源

指导价:15.98-16.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