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轴距增300mm 瑞风M3L将于成都车展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取到了瑞风M3(参数|询价)L长轴版车型的部分产品信息。新车基于瑞风M3车型加长轴距而来,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新动力系统,同时配置也有所提升。据悉,新车将于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经过加长处理后,瑞风M3L的长宽高为5075(5145)/1765/1900mm,轴距为3110mm,其中轴距相比标准版瑞风M3增加了300mm。因此,新车车内空间也将更加灵活,支持9座布局。根据市场定位和客户需求,瑞风M3L也将继续推出宜家版、创客版、物流版等不同用途车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LJ4A18Q6型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82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另外,ABS+EBD、气囊、胎压监测预警、车身稳定系统(选装)在新车上也有所配备。(文/汽车之家 刁昊)

轴距增300mm 瑞风M3L将于成都车展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销量榜-政策解读
电动车车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M3

指导价:6.58-12.7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